中秋連續假日,歡迎蒞臨「寶山月之季」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9/16

布農族稱呼月亮為Buan,它教導族人種植小米、提供歲時祭儀的規矩。在這個新年開始的九月,該開始砍草、整地、幫新地打記號了!

寶山假日市集「月之季」專案響客活動,將以歌舞與講故事的方式,呈現最原味的布農族傳說故事;並且舉辦射箭比賽、搗年糕體驗活動與布農故事有獎徵答,精采可期,歡迎蒞臨觀賞。

時間:九月20日(五)—22日(日);28日(六)、29日(日)。

活動流程~ 09:30開幕式~I-naliv 擣小米體驗 邀請來賓嘗試 10:30 導覽 海芋步道、二集團部落導覽 ~ ~ 午 餐 時 間 ~ ~ 13:00 射箭體驗(Tama Lakav 示範,講授規矩)邀請來賓嘗試射箭 14:00 歌曲表演:射日傳說(王力宏詞曲,寶山假日市集歌舞團演出) 耆老講故事: 太陽變月亮 (雙聲帶Samingaz+Tama Lakav) 搭配演出:陳國強、林偉勝、林佳偉、林玉麗 15:00歌曲表演:月光(王力宏詞曲,寶山假日市集歌舞團演出) 15:10-15:30 有獎徵答(蘇國秀+陳玉花) *鶴岡部落的特選文旦讓您帶回家喔

微風與薄霧的山林饗宴,寶山是您休假放鬆的好選擇;若需露營場地或接待家庭安排過夜,請洽高雄市寶山社區發展協會07-6893769 柳小姐。

二集團海拔1500公尺,請自備禦寒衣物與雨具喔。

行車路線~從台二十七線往荖濃方向過六龜大橋接藤枝林道上山,經過花果山部落、寶山部落再抵達二集團部落,即為寶山假日市集所在地。

寶山社區發展協會 Dihanin大宇宙小旅行培力方案團隊敬上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9/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您好:
我與先生想在週五前往,住宿一晚,請問可以介紹民宿嗎?
抱歉,好不容易說服先生帶我前往,他堅持一定要有電視及第四台的套房,
可以幫幫我嗎?謝謝~

我的電話~0922765772 謝謝您~

另外,請問藤枝遊樂區何時開放呢?
在過去的石山林道可以開小房車進入一小段嗎?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