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委會前辦聽證,拒絕程序地下化
聽證有依據、市府勿逃避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9/09

8月27日反南鐵東移自救會居民赴台南市政府陳情,要求市府依照《行政程序法》舉辦聽證會廣納居民及各方意見,並釐清相關爭議後,台南市政府於9月2日回函表示:舉辦聽證會依法無據,因此拒絕自救會之要求。

但事實是,行政程序法第107條第二款之規定係賦予行政機關得以裁量是否舉辦聽證之權限。所以,市府的書函顯示,市府是是具有辦理聽證之權力但不願意辦。

對此,反南鐵東移自救會已於9月9日發函台南市政府,說明市府辦理聽證是依法有據,並將於9月11日赴市府拜會賴清德市長,期待市府轉念,並認真思考鐵路地下化及相關都市計畫對市民之影響重大,辦理聽證並廣納各方意見,實為當前化解爭議、照顧民意的最佳方式。

時間:2013.09.11下午1時 地點:台南市政府一樓大廳

新聞聯絡人: 周舜裕 蘇俊文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9/11

臉書討論

回應

蘇俊文~~請你有點智慧!!~你們這些沒有知識的台南人不要阻礙國家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