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社區最後強拆 破殼蝸牛斷垣苦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8/26

時間:102年8月27日(二)早上9:00居住正義靈堂 9:30破殼蝸牛斷垣苦行 地點:華光社區舊候車亭(杭州南路愛國東路口) 新聞聯絡人:高若想

華光社區爭議已久,從三四月的大型抗爭至今,在法務部的催逼之下,社區僅剩的家戶也將全面在8/27至8/29三天內遭到強制拆除,歷史違建聚落將被拆除一空,華光社區形同滅村。

社區居民與聲援學生將會在8/27(二)早上9:00強制執行開始之時,於社區舊候車亭(杭州南路愛國東路口)舉辦居住正義告別式,華光社區的一角將被布置成居住正義靈堂,為社區、為台灣受政府蹂躪的居住正義哀悼致意;九點半,「破殼蝸牛,華光斷垣苦行」將從原地出發。

我們已召集五十名志願者,將揹起、扛起社區的斷瓦殘垣、門板家具,以步行的方式,把社區的殘骸帶至凱道抗議政府對華光社區的作為。其餘聲援者於十點出發,將一路從社區沿著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公園路,走上凱道,並在行政院與凱道上停留。

在8/27至8/29三天中,也會持續在社區舉辦活動。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8/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