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哪?核四安檢不過 公投白做
尊重民意!526 包圍立院抗議陷阱公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5/23

時間:5月24日周五 早上10:00 地點:總統府前、台北賓館側(凱達格蘭大道)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強烈質疑與抗議反向命題的鳥籠公投,忽視廢核民意。核四弊端、問題層出不窮,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保障不容打折,安檢不可能有期限,在安檢未過關前,耗費公帑、社會資源的公投豈不白忙一場?

由執政黨提出的核四公投案,在爭議中逕付二讀,對待尊重民意、反對此公投案的國民黨立委,居然祭出黨紀、罰款,無視民意。下周一個月協商期滿,立法院最快將於下周二、5月28日表決陷阱公投是否成案,各界反核代表、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呼籲,國民黨主席應遵循實質民主精神,讓黨員以民意為基礎表達意見。要求立委們傾聽民意立即廢核四,切勿花費數億公帑以鳥籠公投操弄民主!

明早(5/24)10點,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於總統府前,將提出對現行陷阱公投的三大質疑!並向與公民社會為敵的政黨、政客開戰!周日(5/26)下午2點至晚上,「廢核星火將會燎原」行動,包圍立法院宣誓反核決心。

新聞聯絡人:劉惠敏 0921-103605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5/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