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內褲沾小王精液 辯稱脫褲讓對方「自瀆」

2013/05/07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已婚婦女外遇結識一名小她14歲的「小王」,婦人丈夫發現妻子內褲,沾有不明體液,他心生一計將妻子內褲冰存起來,聲請採集DNA,果真發現其他男性的DNA反應。丈夫怒告通姦,妻子竟辯稱是和男性友人散步時,對方一時性起,她脫下內褲讓對方「自行解決」,檢方聽後痛批辯詞太瞎,6日將2人起訴。

這起已婚婦女辯稱脫下內褲讓男性友人「打手槍」、遭檢方痛批辯詞太瞎的案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46歲的蘇姓女子,10年1月和邱姓丈夫結婚前,就已結識32歲的黃姓男子。雙方互動密切,即使蘇女婚後仍有往來,引發邱男起疑心。100年5月10日晚間7時左右,蘇女帶著情趣用品稱說要到旅館「放鬆一下」,當晚11時才返家。

邱男見妻子換下的內褲,疑似沾有男性分泌物,於是私下將內褲冰存蒐證,事後怒告妻子通姦。檢方原先因證據不足不予起訴,但邱男聲請再議成功,檢方重新偵查。邱男將妻子內褲泡水採樣和送驗,果真驗出男性DNA反應,經比對後證實內褲的精液反應是黃男所有。

檢方傳喚2人到庭說明,黃男否認曾和蘇女發生關係,聲稱當時是借用對方內褲用來自瀆;蘇女也辯稱自己一時禁不起對方請求,才會脫下內褲讓黃男「自行解決」,事後再穿回內褲。但檢方痛批2人辯詞太瞎,6日依通姦罪將2人起訴。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