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再上街頭──對426立法院院會結果的聲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4/27

今天,4月26日,車諾比核電災變27周年的日子,立法院院會在排除主張核四立即停建的台聯三位立委(林世嘉、黃文玲、許忠信)的杯葛後,進行審議中國國民黨黨團所提核四公投提案,在台聯和民進黨立委反對下,該提案交付朝野協商,將於一個月後再進行表決。

我們在此肯定在野黨委員,特別是台聯,在立法院為民喉舌、呈現反核民意所作的努力。

我們在此強烈譴責執政黨委員,未能記取車諾比核災的教訓,並辜負人民的託付,甘為核電集團的打手,成為台灣人民和後代子孫的殺手。

為了再次宣示我們反對核四續建的主張,我們將於馬總統就職周年前夕,發起「519終結核電大遊行」。我們將聯合全國反核團體,向馬總統和立法院要求:停止核四興建,停止鳥籠公投。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請問要如何參加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