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愛滋裡翻滾:從《發聲練習》一書說起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4/22

你的身邊有HIV感染者的朋友嗎?你認識他們多少呢? 新聞報導中出現的感染者形象總是單薄又屢遭汙名, 出了媒體以外的感染者形象,對一般大眾似乎又難以企及。 《發聲練習》一書,記錄了感染者在主流媒體未曾呈現的經驗, 呈現出與我們共同生活卻飽受歧視的故事。 在權促會工作多年、總是活力充沛又有行動力的阿學(張正學),是《發聲練習》的催生者之一; 協助編輯本書的小七(張讀行)則是運用源源不絕又令人驚嘆的創意以促生本書。 就讓我們利用一個週六的下午,聆聽他們在感染者的故事中,看見什麼吧!

報名網址:http://ppt.cc/rDf_

時間:4/27(六)下午2點~4點 地點:人權學堂(高雄捷運美麗島站9號出口方向)

主講人: 張正學(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社工) 張讀行(平面設計師 / 插畫創作者)

現場還會有義賣發聲練習與詩集喔!

主辦單位: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 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合辦單位: 人權學堂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4/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