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壹電視工會聲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4/12
資料來源: 

壹電視交易案延宕至今仍未明朗,壹電視工會雖尊重資方經營權轉移立場外,同時做出以下聲明:

一、 在尊重員工的前提下,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先生、壹電視執行長王子云女士,有義務告知工會交易案內容及時程,避免謠言四起引發員工不安。

二、 本工會要求公司,在與新資方洽商經營權轉移時,應保障員工作權益,要求新資方同意在交易案完成後一年內,公司不裁員、不減薪,以及未經同意不調整員工職務。

三、 為確保本工會會員工作權,本工會公開要求投審會及通傳會(NCC)等業管機關,壹電視若提出經營權轉移案申請,務必儘速完成審議,避免再次因交易延遲,造成不可挽回之結果。

主題: 
事件分類: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