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北區特色招生考試規劃問卷」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4/10
資料來源: 

有多少學生想要進入建中、北一女、附中、成功、中山等所謂的「明星高中」就讀? 有多少班聯會為了參加「基北區特色招生考試」,而去補習? 國中教師、學生及家長支持103年「基北區特色招生考試」,採用「類PISA題型」嗎?

自台北市教育局在101年8月初公佈103年「基北區特色招生考試初步規劃說明」後,已經超過半年;本會對台北市近80所國中進行問卷調查,以了解國中教師、學生及家長對「基北區特色招生考試規劃」的看法與支持度,本會匯集意見,希望教育決策者能夠重視,並慎重回應。

時間︰4月15日上午09:30 地點︰台北市議會 召開者︰台北市教師會、台北市教師頭班工會 應邀出席者︰關心「基北區特色招生考試規劃」的議員、教育部代表、教育局代表、家長代表、學生代表、新北市教師會代表

聯絡人︰台北市教師會政策部 徐瑞婷(2596-0780#105)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4/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