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327強制執行 關鍵一役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3/26
資料來源: 

華光的關鍵一役,請協助分享轉貼!

對於政府的暴政,我們並沒有太多想說。違建戶的基本人權從來沒有受到政府的保障與承認,政府官員枉顧當初承諾,執意以強硬的訴訟方式逼走居民,並且毫無安置保障,標售土地給予財團,圖一個高遠不切實際的開發美夢。三月二十七號上午十點,強拆暴政承著推土機和砂石車,即將進入華光社區,倘若他們得以遂行己欲,那便是華光社區的末日來臨。

三月二十六號晚上八點起,我們會在現場開始守夜,為即將來臨的強拆做準備,因為到了天亮,警方很可能封鎖整個街區,讓媒體以及聲援民眾都無法進入。若你願意成為我們的力量,請盡早前來共同守夜,並且著布鞋和長褲,避免推擠碰撞受傷。

這一仗,華光社區需要你。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3/2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牽制: 有人面對就要不斷說服(動口不動手)
阻隔: a丟鑰匙 b攤車 c擋門 d圍官逼將
媒體: 3秒演大戲BLABLA...
*在被催眠之前你都是贏的!!C 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