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社區「法務部玩法弄權,劊子手出來面對!」法務部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3/20
資料來源: 

華光社區居民受到中央管理單位法務部的控告,要求拆屋還地,並且追討鉅額不當得利,爭議已持續多年。政府在沒有給出安置承諾下,威逼人民自行拆遷,時至今日,已有許多家戶自拆屋舍,3/27的第一波強制拆除命令也已經寄達,曾勇夫部長卻在日前受到立委質詢時連番狡辯,江宜樺院長也不顧國際人權審查報告的指責,說出「違建戶沒有居住權」這樣的謬論。

3/21這天,我們會帶著華光社區被拆毀的屋瓦與木樑,來到法務部門口,將這些威權的證據連同強制執行命令,一併還給始作俑者法務部。

新聞聯絡人:鄭小姐 0928-576-166 採訪時間:2013年3月21日(四)早上十點 採訪地點:法務部正門口(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0號)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13/03/2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