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親子及志工台中燈會提燈祈福
舉牌宣傳309廢核遊行 訴求廢核保平安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2/23

為宣傳3月9日全台廢核大遊行和中台灣廢核系列活動,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號召志工親子到文心森林公園台中燈會會場,提燈籠宣傳309全台廢核大遊行,向賞燈人潮傳達廢核保平安理念。

2月23日晚上文心森林公園台中燈會會場入口(文心路/向上路)出現一群提著紅黃反核燈籠和高舉標語的大人小孩,成員有一家四口全家福親子,也有老師帶領國中生展示自己DIY手繪的反核燈籠,以及網路上招募來的青衝團年輕人,大家為了「非核家園,遠離核災」、「廢核護孩子」的共同目標,在元宵節賞燈之際,邀請中部人3/9勇於上街加入「拒絕危險核電、反對核四預算」的中台灣廢核大遊行行列。

帶著二個小孩全家出動的主婦聯盟台中分會主任謝文綺表示,請大家3/2和3/7晚上到大墩文化中心觀賞日本核災片「希望之國」電影放映會,以及劉黎兒的「311與你-原來核災離我們這麼近!」講座,免費入場,了解危險核電的真相。

也是全家出動的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副主任張明純則表示,馬總統定調核四一定要完工的決策是極度錯誤且糟糕的!唯有停建核四廢核才是全民之福,不要再追加預算投入危險又浪費核四錢坑~

公民記者傅東森嗆辣表示,續蓋核四簡直是謀財害命!追加400億是浪費廣大納稅人的辛苦錢,而且狀況不斷的核四安全性極度令人懷疑,一旦發生核災,全台人民身家性命安全都遭殃,這不是謀財害命嗎?

相關活動請上網搜尋「中台灣廢核」,或facebook「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粉絲頁。

新聞聯絡人:許心欣 0939-647480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