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上下班運動──準時走,一起走,不要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2/20

時間:2013年2月27日(三) 地點:每個人上班的地方

反對病態責任制,從準時上下班做起! 今天大部分的公司開工,新的一年 讓我們用新的工作方式! 準時上下班! 工作在上班時間認真作完 時間到 就下班! 如果老闆凹加班 鼓起勇氣!準時走!一起走!不要怕!

【活動】

2/27(三)晚上來景美夜市「工時正常,來吃大腸包小腸」!

「準時走、一起走、不要怕」準時上下班運動 一同來走去吃大腸包小腸!限量150份(一份價值NT$50元)!送完為止! 我們相信這個台灣至少有150個敢準時下班的人! 2/27(三),準時下班,帶著公司識別證然後晚上7:00~8:00間到景美夜市大腸包小腸攤位 (離捷運景美站出口1很近,大約是在(點此見地圖) 招牌:

流程: 1. 事先報名(現場流程較快,) (1) 請到「報名頁面」填寫資料,並記住ID,此ID可為PTT ID或其他 (2) 在活動時間內到攤位前找工作人員,用識別證(露出公司名稱即可)和大腸包小腸攤合照(無需露臉) (3) 憑ID確認報名資料並領取兌換卷 (4) 憑兌換卷領取一份大腸包小腸 2. 現場參加(有報名但忘記ID視同現場報名) (1) 在活動時間內到攤位前找工作人員,用識別證(露出公司名稱即可)和大腸包小腸攤合照(無需露臉) (2) 領取並填寫兌換券上的小問卷 (3) 憑兌換卷領取一份大腸包小腸

本次活動由電資工會數名成員樂捐經費,謝絕外界捐助,用意是宣傳工會、推廣準時上下班運動。

並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關心自己的勞動權益,進一步關心台灣的勞動現況,並且起身行動來作改善;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準時下班、然後帶著一兩個同事準時下班,不久之後部門的氣氛就會改變。

這個小弟實驗過;只是過程中難免的會受到主管的壓力,挺住!堅持自信!如果不被凹就得被黑,這樣的部門有何待下去的理由?今天被凹加班,明天被凹爆肝!一步步的割讓我們的權益給無良的老闆,最後造就的是什麼?台灣在世界上超長的工時與屢創新低的實質薪資!

努力!相信對的事!久了以後,環境會因為你我的努力而改變!

準時上下班!準時走!一起走!不要怕! 沒有足夠的報酬 就不要超時加班!! 歡迎各位拍下"我在XXX準時下班"的照片上傳(或不拍照打卡) 例:「我在HTC新店廠6:00準時上下班 我不加班!」

之後,新的一年,我們也要準時上下班!我們每天都要準時上下班!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2/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