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年終尾牙暨會員大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2/01

時間:2013年2月5日(二)pm1:00 地點:行政院勞委會前廣場(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83號)

從去年六月,收到第一張支付命令開始,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的阿嬤、阿公,開始了將近七個月被勞委會逼債、被迫四處抗爭的日子。年關將近,究竟勞委會會不會讓他們過一個好年?勞委會承諾年前提出解決方案,到底會不會跳票?還是放風聲企圖分化工人?

工人沒有悲觀的權利,我們只能懷著悲、怨、恨、幹,堅持挺在抗爭這條路上。二月五日(二),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就業安定委員會開會,我們決定到場守護棺材本。邀請大家一起來陪阿嬤、阿公吃尾牙。沒有大魚大肉,沒有歌星熱舞,當然也沒有抽獎。朋友們來吧~一起來吃大鍋飯、唱抗爭歌曲,聲援這群16年前老闆落跑被欠債,激烈抗爭保住棺材本,卻在16年後被政府逼債,棺材本再度不保的工人。

無論勞委會的方案是什麼,我們都要讓勞委會知道,工人雖然垂垂老矣,還是會堅持到底。期待大家的加入!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13/02/0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