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連跳兩次樓亡

2012/12/23

(星島日報報道)深圳「富士康」公司又發生員工跳樓事件。一名僅在深圳富士康工作了四十天的十八歲青年,本月十日下午在深圳觀瀾汽車站附近一賓館的四樓窗戶跳下,但被樓下的廣告牌接住,隨後他爬到五樓再次跳下,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據廣州《南方都市報》消息,來自湖南的李姓青年,本月十日沒有入廠房工作,卻在觀瀾汽車站附近旅店開了一房間。下午五時三十分左右,他先從賓館四樓間走道的窗戶跳下,但被樓下的廣告牌接住,未落地。他隨即從一樓窗戶爬回樓內,再從五樓走道的窗戶跳下。賓館服務員發現報警將他送到醫院搶救,當晚近八時傷重死亡。

警方表示,現場探查後排除他殺可能。富士康則稱未發現針對李某的傷害事件發生,不明白他自殺原因。

「頭天晚上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不想在富士康做,又不肯說原因。」李某的親屬說,不料第二天聽到噩耗。

死者家屬已向富士康提出六十萬元補償要求。富士康回應稱,對於員工意外離去會給予一定人道主義幫助,但責任究竟在誰要等警方結論。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政府為逃避退休金不足 將退休年齡延後到65歲 是非常嚴重錯誤政策 因為排擠年輕人就業機會 大家想想 剛畢業學子 滿腔熱血 找工作卻到處碰壁這是會抹殺年輕人士氣 造成他們慢慢怠惰 躲避人群 沒經濟基礎不敢(不能)娶老 婆.....等 若因此無法振作 一生可能就毀掉 這對社會及國家是多大損失 嚴重些 整個國家會毀掉 未來失業率高時代 不該延後退休 退休金不足問題 是須面對但做決策 應該周延 不該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 只要在我手上不要垮就好 這是目前政府高官思維 很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