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代表1萬4千多位會員受邀參展!
~「2012全國非營利組織博覽會」在高雄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12/12

本月14日~16日三天,於鹽埕區之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 Kaohsiung),由外交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及高雄市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共同舉辦之「2012全國非營利組織博覽會(2012 Taiwan NGO EXPO)」,共有包括社福、文教、醫療衛生、環保、勞工等120多個重要社團受邀參展,本會亦是其中之一(參見平面圖)。除了靜態展,三天展期亦有四場論壇,甚至有動態表演;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這場難得的盛會,感受台灣民間社團的活力。

本會此次受邀,除了因為近二年來,本會參與「大高雄社會論壇」曾多次提出「NGO永續經營經驗分享」的建議;更因為本會長期參與社會公義活動,累積相當社會聲望,獲得社會各界肯定。

本會(高雄市教師會)於民國85年7月27日正式成立,成為全台第一個成立的縣市級教師會;成立之初,即擁有會員教師6千餘人,可見基層向心之強。多年來,本會不但挑戰各種教育沈疴,更努力提昇教師提昇專業素養,以樹立專業形象;甚至進一步發揮力量,實際投入各項社會運動,以促進台灣社會的進步。

100年5月1日,為凸顯教師之受雇者身份,本會正式轉型為「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目前擁有會員1萬4千餘人,會員層級遍及大學至幼稚園,是全高雄市最大的職業工會。

本會自我期許能成為全方位的教師專業組織,16年來,本會勤勤懇懇、努力經營,深獲各界肯定;本次受邀參展,即是最佳證明!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