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油價真的比國際油價低嗎?
揭穿中油浮動油價與經營改善的假面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11/27
資料來源: 
時間: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 : 00~11: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樓) 主辦: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 主持:邱俊榮(中央大學經濟學系教授) 與談:王塗發(台北大學經濟學系兼任教授) 林佳龍(民進黨立法委員) 高志鵬(民進黨立法委員) 徐光蓉(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學術委員、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教授)

經濟部「台電及中油公司經營改善小組」於日前提出「中油公司經營改善初步檢討報告」。其中將中油之鉅額虧損,都歸咎於之前配合政府油價凍漲或緩漲政策所致,但對自身效率不彰,如何改進,卻是隻字未提,僅提出一些敷衍了事的改善計畫與空想的效益,完全沒有改革誠意。本次記者會將公布中油公司經營諸多不合理之處,供各界參考。並藉此呼籲朝野,不分藍綠,持續監督中油,促成真正的改革。莫讓民眾,一再承受中油公司經營績效不彰的苦果。

敬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指教!

新聞聯絡人:柳嘉峰 02-2370-6987*316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11/2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