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動物福利教育教師研習 【初階】與【進階】開始報名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10/09

動物會思考嗎?動物是否有感情?動物和人一樣會感到疼痛與恐懼嗎?如果動物會思考,有感情,會「痛」!人類可以利用動物?吃動物嗎?此外,人類該根據什麼而延伸關懷與慈善及於動物呢?

內容紮實豐富、生動有趣的2012年「臺灣國民中小學動物福利教育研習」初階進階課程已開放報名。

課程將引導老師們了解何謂「動物福利與權利」?協助教師在教育體制及學校環境裡落實動物福利的生命教育!同時帶領學生釐清各種動物利用的議題,幫助學生做出對自己與他者有助益的行為選擇。

研習課程將提供發展動物福利教育之教材,並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及證書。

名額有限,歡迎國中小學教師參與。

【初階】2012.11.06~08:研習計畫及課程表線上報名

【進階】2012.11.13~15:研習計畫及課程表線上報名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