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錦和公園,不要運動中心養蚊子!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9/21

時間:101年9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00─10:30 地點:錦和路350-1號 (錦和運動公園內,溫水游泳池前)

新北市朱立倫市長的打造運動城市政策,選定在中和區錦和公園興建運動中心,在未取得建照及施工告示的情況下已經違法施工。周邊居民更質疑,公園應該要有廣大的綠地、大樹讓市民輕鬆休閒,為什麼可以蓋運動中心,未來還要付費才能使用?!而運動中心將設置的曲棍球場、壁球室、攀岩場,也都不是國人熟悉的運動,這個運動中心到底蓋給誰用?整個過程黑箱作業,從未辦理公開說明罔顧居民知的權益!

高達37.5公尺,大約12樓高。龐大的運動中心將嚴重影響周邊社區生活品質,阻礙日照、景觀、微氣候空氣對流;帷幕牆白天反射強光、夜間還持續照明、內部冷氣強力吹送,根本是擾鄰!耗能!為了守護中永和地區難得的公園、把關人民的納稅錢、捍衛自身居住的權益,在新北市議員游輝廷支持下,將有80位居民站出來抗議,要求新北市政府立即停工!重新檢討政策!我們守護完整的錦和公園,不要一個養蚊子的運動中心!

運動中心預定地!即將失去的綠地、景觀、日照與對流風! 9月21日違法施工! 37.5公尺高巨大的運動中心!對外卻交通不便,蓋好就變成蚊子館。 夜間照明反光擾鄰又耗能。 這是北方國家的遊戲,台灣誰來打曲棍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9/2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