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苑案工地管理權無限上綱,都更暴力橫行
都更處長林崇傑勿拆後擺爛,凍結建照、組專案小組即刻接管!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9/05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南門市場旁,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時間:9月5日下午四點半

三月二八日文林苑案強拆爭議過後,數月來樂揚建設毫無理性溝通之誠意,放任、指使文林苑都更現場暴力升溫,社區對立加深,我們感到心痛、並強烈質疑,這種種作為真是在縮短改建戶們與王家回家的路嗎?連兩日來,現場爆發強烈衝突,所謂的「工地管理權」無限上綱,以機具、人力行暴力恫嚇之實,挑釁行徑惡劣每況愈下,王家聲援者多人於衝突中受傷。我們要求:

1. 台北市政府應組專案小組即刻接管文林苑案,並即刻凍結問題建照。

2. 文林派出所數日來非但不阻擋現場肢體衝突甚至鼓勵雙方提告、任意以現行犯逮捕說詞恫嚇在場聲援者,明顯執法不當、違反中立原則,我們要求市刑大應立即介入調查本案都更暴力事實。

3. 台北市都更處長林崇傑即刻出面負責,正視文林苑都更暴力與爭議,還給所有人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9/0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