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的性,和A片沒有教你的愛」新書發表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8/20

看A片到底是性解放?還是性綁架? 為何A片總有剛左過激的畫面?而我們卻司空見慣? 色情與暴力之間的等號,到底是誰畫上的?18禁會有用嗎? 如果色情產品是筆好生意,這批商品到底在賣些什麼?

活在這個充斥著色情的國度裡,什麼樣的性愛觀變得無地自容?這些疑問,將由《被綁架的性》一書的推薦者:台灣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康淑華,為我們帶來本書作者的論點和許多台灣的例子,為我們一一解答。

《被綁架的性》新書座談現場會,將展示本書作者蓋兒˙黛恩斯在進行演說時的全球公播版簡報ppt並且放映本書推薦人孫晴峰《歡愉的代價》的紀錄片片段,此二者皆與本書有高度關聯。

由於本次新書座談並非單純以文字為內容,故謝絕未滿18歲之人參與,也煩請家長勿攜帶18歲以下青少年前來聽講,而若座談展演間有令人不悅之時,也盼請注意。

活動時間:8月24日(五)20:00~21:00 活動地點:永樂座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2樓) 主講人:康淑華(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 主辦單位:八旗文化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聯絡電話:(02) 2218-1417#3163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8/24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