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前 內政部24小時罷工

2012/07/19
罷工將影響入境英國的奧運人潮。

公共和商業服務工會(Public and Commercial Services Union, PCS)宣佈,包括邊境管理局(UKBA)在內的員工將在7月26日開始罷工24小時。

除了邊境管理局之外,護照服務部門和犯罪記錄管理部門也將會受到罷工影響。

內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譴責這次罷工「可恥」,擾亂前來倫敦看奧運的人潮。

「他們選在人們前來倫敦看奧運的重要日子罷工,我們將採取應變措施,確保我們能處理入境人潮順利通關。」

公共和商業服務工會還說,從7月27日起至8月20日,工會會員還會採取其他形式的行動抗議,包括拒絕加班。

此前,該工會就工作、工資和其他議題舉行投票,57.2%的人贊成罷工,投票率20%。

公共和商業服務工會總書記歇爾沃卡(Mark Serwotka)表示,「公共支出的裁減造成我們員工無法過活,政府官員早已經知道這個問題但一直沒有解決。」

「政府瘋狂裁減開支和裁員,而且一直不願意和工會談判解決問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