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團體公佈美牛的痛苦真相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6/08

公佈美牛的痛苦真相暨歐盟「食品安全管理局」萊克多巴胺完整評估報告 呼籲馬政府及立法院 不要增加人民與動物的痛苦!

美牛很美味?很安全?美牛生活在無憂無慮的大草原?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全國食物安全聯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立法委員田秋堇、林世嘉、李桐豪國會辦公室,下週一(11)日將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公布美國肉牛工業密集化飼養、殘忍對待牛隻的真相!暨歐盟「食品安全管理局」(EFSA)「動物飼料用產品或物質與添加劑小組」(FEEDAP)於2009年針對萊克多巴胺所做的科學評估報告中文版全文。

呼籲全體立委以及強調科學證據的馬總統睜眼張耳看看,不要犧牲人民健康與增加無謂的動物痛苦,去換一個虛渺的經貿協議!

時間:101年6月11日(一)上午10點30分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6會議室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6/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