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呈現,缺妳/你就不行
「2012年愛滋受侵權經驗問卷調查」開跑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6/01

台灣是許多人眼中愛滋感染者的天堂,除了物美價廉的醫療照護外,還有愛滋條例宛若堡壘的堅固保護。然而在2011年五月底至七月初,本會針對台灣愛滋感染者進行的權益受侵害調查中發現,有43%感染者有過權益受損的經驗,顯示愛滋條例上路四年後,許多感染者仍未受到法條的保障。

本會為以感染者權益服務為宗旨之非營利團體,除協助權益受損的感染者之外,政策監督一直是我們立會以來持續之今的服務。為評估政策制定與實際執行的差異,邀請所有的愛滋感染朋友,以個人真實經驗,作為對話與向外發聲的基礎,將隱忍退讓化為數字,真實反應出在生活中所面對的困窘與委屈。

調查預計於今年六月至八月間,以網路與紙本同步進行,感染朋友們可透過網路平台進行填答,或透過紙本填寫。問卷採匿名填寫,內容亦無法追蹤個人身分,希望感染朋友們安心填寫。

為強化調查的有效性,並真實地呈現出感染者權益受損的樣貌,預計至少回收一千份有效問卷。調查結束後,本會將召開調查結果的發表記者會,並在「權通訊」發表,作為往後維權活動的參考。邀請各界持續關心!

2012年愛滋受侵權經驗問卷調查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調查期間:2012年6月01日至2012年8月31日 線上問卷點此 紙本問卷:點此進入網頁右上方「下載相關檔案」處下載;或請洽本會(電話:02-25561383、Email:[email protected]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感謝苦勞刊登!!

「2012年愛滋受侵權經驗問卷調查」原網址有問題, 6/01開跑當天緊急更換至新網頁: http://www.my3q.com/survey/440/gtea/70406.phtml

請苦勞的朋友幫忙修改上文, 謝謝!!

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