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工會 局長下台!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5/31

洪平朗議員於5月9日、15日兩度要求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劉亞平理事長至議會備詢,教育局鄭新輝局長不僅無法捍衛教師尊嚴,拒絕議員不合理的要求,最後更發出公告,解除由工會推派劉亞平理事長「高雄市政府教育審議委員會委員」的身份!

教育局的作法不僅置行政權與立法權之分際不顧,漠視教育專業,更嚴重介入教師工會推派委員之民主程序。我們強烈譴責鄭新輝局長打壓工會並對工會的不當勞動行為,更懷疑這是資方透過議員來打壓工會的手段!

為了聲援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將發動工會及會員上百人至教育局抗議,敬請蒞臨採訪。

時間: 101年6月1日下午2:00分 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92號 (捷運市議會站) 發稿單位: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高雄市產業總工會

新聞連絡人: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 劉亞平理事長 0963222229 高雄市產業總工會 江健興理事長 0932855153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6/0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