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瘦肉精 堅持零檢出
立法院最終表決 打電話給立委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5/29

台灣吃牛的消費者,不需要萊克多巴胺 安全食物全民健康需要國民黨委員的支持

時間:2012年5月30日(三)上午9:30 地點: 立法院群賢樓台北市濟南路一段1號)

全國食物安全聯盟嚴正地要求政府立即暫停美國牛肉的進口與銷售,直到有直接而明確的科學證據證明美國牛肉不會讓國民暴露於罹患無藥可醫的腦部空洞化的絕症之風險當中。這是政府的憲法義務,也是全體消費者的基本權利! 同時鄭重呼籲,所有國會立委應秉持良知,萬萬不可放棄替人民健康把關的義務,挺住壓力勿屈服黨的意志。前幾次發動的電話攻勢已經得到初步的效果,民眾的聲音也直接的傳達到立委耳中。面對下一波的院會表決大戰,在這個關鍵時刻,為捍衛自己與世代子孫的健康!希望民眾能打電話至國民黨的黨團三長、國民黨立委辦公室要求他們不要執行錯誤的黨意,並請尊重衛環委員會的決議。

記者會公民團體出席代表 莫凱君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董事 陳媛琳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企畫部經理 高茹萍 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秘書長 鄭秀娟 文山社區大學 校長 謝和霖 看守台灣協會 秘書長 張宏林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執行長 楊淑慧 台中連線—主婦聯盟台中分會主任 林庭賢 宜蘭連線-宜蘭社區大學校長 陳啟利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秘書長 (邀請中…)

新聞聯絡人: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張宏林執行長 0936-047168 主婦聯盟環保基金會 陳儒瑋主任 0931-371696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5/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反正這在誰的手上過,下次就絕對不會投給他啦!禍害子孫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