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政府應創補教成長空間

2012/01/03
記者台中報導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出席補教業頒獎活動時指出,補習教育是必需的,而且有很大貢獻,所以政府應該要開創一個更適合補習教育健全成長的空間。

大台中補習教育事業協會與中華民國補教事業慈善會,中午在台中市一家餐廳舉辦感恩餐會,吳敦義應邀到場頒獎表揚補教界績優人員,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到場感謝慈善會捐助弱勢學生暑期工讀計畫。

吳敦義表示,補習教育不管是文、理、外文或數學,都是在幫助學校教育的不足,而且增加家長希望小孩子在每一個領域能夠健全成長、充實,更能適應整個社會發展及需要,所以補習教育本來就是必需的,而且有很大的貢獻。

吳敦義指出,政府應該開創一個更適合補習教育健全成長的空間,營造更好的補教環境,包括法令及各種形式的規範。

蔡炳坤則說,現在是個公益社會,從「精采100」邁向「璀璨101」,希望各位補教業者以「龍馬精神」用「心」從事教育事業,期許大台中市的教育經由大家的用心,以積極進取的精神發揮在每個學生的身上。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