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加入連署,要求伊朗和埃及政府撤銷打壓工會的判決!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3/30
資料來源: 

勞工起點(LabourStart)的每一項抗議行動都很重要,但這一次的抗議真正生死攸關!

伊朗:撤銷阿杜瑞沙‧甘巴里(Abdolreza Ghanbari)的死刑

幾年前,我們曾經發起一項線上抗議,援救一位被關押的伊朗教師法扎德‧卡曼嘉(Farzad Kamangar),幾千封抗議信發到了伊朗,但這顯然不夠。2010年5月9日,卡曼嘉被處決,年僅32歲。

今天,我們再度被要求發起抗議,動員全世界數以萬計的工會會員抵抗另一位面臨處決的伊朗教師。他的名字是阿杜瑞沙‧甘巴里(Abdolreza Ghanbari),他被指控「與真主為敵」。代表全世界的教師工會的國際教育工會要求將他釋放。

這只會耽誤你一分鐘的時間,請點選這裡並把抗議信寄出去:

http://www.labourstart.org/cgi-bin/solidarityforever/show_campaign.cgi?c...

請把這個消息轉寄給你的工會、團體與親朋好友。這一次,如果我們有了足夠的抗議信件,我們的聲音會被聽到。

***

埃及:撤回對卡邁勒‧阿巴斯(Kamal Abbas)的起訴!

卡邁勒‧阿巴斯(Kamal Abbas)是埃及努力創立獨立、民主工會的一個標竿人物,他因為在國際勞工組織大會上羞辱了穆巴拉克時代的官方總工會領導的「罪名」,被法院判處六個月徒刑。

在穆巴拉克執政的年代,阿巴斯就曾經因為領導自主工運而鋃鐺入獄:穆巴拉克政權以此瓦解他當時所領導的工會與工人服務中心(Trade Union and Worker Services, CTUWS)

但是穆巴拉克政權已經過去了,「阿拉伯之春」已經超過一年。

全世界的工會運動發起這項線上抗議,要求撤銷對阿巴斯的控訴。

請花一分鐘點選這裡,並把訊息廣傳出去!

http://www.labourstart.org/cgi-bin/solidarityforever/show_campaign.cgi?c...

謝謝您!

勞工起點網站(LabourStart)創辦人 艾瑞克‧李(Eric Lee)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