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民情調查(系列一)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3/18

時間: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上午:10 : 30~11: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樓) 主辦: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 主持:郭建中 (台灣智庫執行長) 與談: 林佳龍 (立法委員) 林向愷 (台灣大學經濟系兼任教授) 徐永明 (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張宏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因應立委大選後國會政治勢力版圖的變動,台灣智庫成立了「國會政策中心」,針對具體的政策議題與法案,進行研究與建言。其中,也包含以民意調查的方式,來呈現社會大眾對公共政策議題的態度與看法。

本次調查為本中心每月固定民調的第一次發表。題目除了馬總統與陳內閣的施政滿意度、民眾對經濟前景看法…等固定題組外,還包括美牛、禽流感疫情…等最新時事議題,結果相當值得政府施政與在野監督參考。完整的民調數據與分析,將在記者會一一呈現,敬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指教。

*新聞聯絡人:柳嘉峰 02-2370-6987*316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3/1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