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漢藏友好協會主辦「兩岸關係對中國政治發展的影響」座談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3/10

臺灣漢藏友好協會於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14:00 – 17:00在台大校友會館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1段2之1號)舉辦「兩岸關係對中國政治發展的影響」座談會,邀請臺灣專家學者發表研究結果並進行交流。

與會主講者、與談人、評論人有:錢達(新黨籍前立法委員)、賴怡忠(臺灣智庫主權與國際小組召集人)、曾建元(臺灣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陳昌宏教授(台北大學亞洲研究中心)、周德榮(台灣聯合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等。

參加對象除臺灣漢藏友好協會成員外,另邀臺灣關心兩岸關係與中國政治發展的各團體成員參加,與會人員約30人。

舉辦座談會,使抱持不同觀點、立場的主講者、與談人、聽眾共聚一堂,深入探討「兩岸關係對中國政治發展的影響」,觀察兩岸關係與中國政治發展的脈絡,進而尋找世界趨向和平之道。此為舉辦座談會之主要目的。

臺灣漢藏友好協會表示,為致力漢、藏友好,將持續舉辦相關活動。

新聞稿聯絡人:洛桑確吉 聯絡電話:0937931415 訊息來源:臺灣漢藏友好協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3/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