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重建之路:三鶯部落【抗爭春酒】,開工大吉!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2/07
資料來源: 

三鶯部落尾牙

鏘!鏘!鏘!第四屆基層鬥陣【抗爭春酒】,就在2012年2月25日(開炊~)

一年過去了,我們還住在老地方(吶ㄟ阿捏 ╮(╯_╰)╭)

猶記得2011年,三鶯部落第三屆抗爭尾牙遭逢最強勁的寒流來襲,不過,壓軸的「38舞團之痛風時代」,讓我們在火焰熱舞(*\^o^/*)的帶領下,瞬間解凍。今年,最夯的紅白對抗賽(本屆特選),更是得來三鶯部落才看得到!

我們自知口袋裡的活動經費和行事曆上的準備時間有限,但仍抱持著用牛刀殺雞的精神,卯足全力把【抗爭春酒】辦好,期盼到時賓主盡歡,彼此再多認識一些。延續往年「三鶯隊」與「明星隊」精彩大車拼、美味的佳餚,以及人人有好康的紅包場摸彩。一年一度、熱鬧可貴的同歡盛宴,不能沒有你/妳的目光和吶喊~

請大家密切注意三鶯部落自救會訊息,今年,我們一起參加【抗爭春酒】的日子啦!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 ̄)/\( ̄︶ ̄)/\( ̄︶ ̄)/…♪人人都有在土地上安身立命的權利,撒以茲韌!

三鶯部落自救會敬邀

春酒當天接駁車資訊:

春酒當天部落將於「鶯歌火車站」前安排接駁車

時間:13:00~15:00 地點:鶯歌火車站 前站出口(建國路)

請找尋標示「三鶯部落」的接駁車,坐滿即開。

接駁車會於鶯歌火車站與三鶯部落之間來回,如果你出站找不到接駁車,請稍待一會兒。 如果等待超過20分鐘,可以聯絡交通組:

陳美蘭:0921-903121 林添福:0983-066533

如果要自行騎車或開車前往,請參考以下資訊:

怎麼到三鶯部落?三鶯部落交通方式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2/2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