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2領袖遭辭退‧100銀行職員和平請願

2012/02/04

霹靂

2012-02-04 10:42

全國銀行僱員職工會霹靂州分會舉行和平請願,會員高舉標語和吹哨子。(圖:星洲日報)

卡拉西溫:希望兩名領袖恢復被僱傭。(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3日訊)全國銀行僱員職工會霹靂州分會針對總會2名領袖被所服務的銀行辭退、花紅和工會假期等課題舉行和平請願,約有100名來自各銀行的會員出席。

這分會於今日下午5時,在怡保波士打路進行這項和平請願,歷時一小時,他們高舉標語和吹哨子,以吸引駕車人士和路人注意。

這分會主席卡拉西溫向記者說,他們展開請願行動的其中一項原因,是因為總會副會長查米爾和總財政陳家發被所服務的銀行辭退,他們希望這2名領袖恢復被僱傭。

低層職員10年沒花紅

他說,其他原因包括有關銀行的低層職員過去10年沒有獲得花紅,這工會領袖申請工會假也不被批准,而有關銀行也準備成立內部職工會取代這工會。

卡拉西溫表示,由於這2名領袖分別來自怡保和檳城,這項糾察行動同時在怡保和檳城2地舉行。

他說,總會計劃於下星期召開代表大會,過後準備在全國各地展開糾察行動。(星洲日報/大霹靂)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