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外洩!煙花妹妹招認:不能被上?

2012/02/04
煙花妹妹在微博上坦承淫照女主角是她。(圖/翻攝煙花妹妹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大陸女星近年來為了搏出位,願意做出不少犧牲色相的行為。先前度娘「劉冬」的美女一夕聲名大噪,但卻被名為「煙花妹妹」的網路紅人以一組愛心遮乳頭的照片嗆,不過現在她卻被挖出一系列淫照,而煙花妹妹也在微博坦承照片就是她,還大言不慚的嗆網友「你們上不了我,我就不能被上?」話鋒相當犀利!

煙花妹妹日前被一位裸模「優璇」曝光一系列淫照,裡頭全是她的性愛過程,尺度更大到宛如A片。而她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認照片中就是她本人,更說有人持有類似照片都給轉給她,直言「我的態度就是我的清白。」

煙花妹妹不認為做愛有什麼大不了,但她被嗆不要臉、妓女,她則寫下「我一成年女性,交男朋友,做愛,不管我們玩啥,都是自己的事情」、「難道你們上不了我,我就不能被人上?、「難道我和人做愛,就是去賣?」等犀利言論,雖然坦蕩蕩態度沒什麼不好,但能如此淡定看待自己性愛淫照的,恐怕也只有煙花妹妹一人了。

煙花妹妹一系列不堪照全被爆出。(圖/翻攝網路)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