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總統、立委候選人支持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民法修正草案」明信片滾燙出爐,歡迎下載寄發!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12/22

其實,沉默並不中立,冷漠往往正是不義的幫凶…

在選舉口水漫溢嘎喊的此時此刻,請跟我們一同進行一項重要的公民政策創意行動!

伴侶盟誠摯邀請每一位支持我們理念、嚮往百分之百民主、自由、平等的熱血公民,在台灣這一波放眼亞洲充滿劃時代意義的民法修正草案推動歷程中,溫和而堅定地,選擇「不缺席」!

只要輕敲一下你/妳的手指,讓印表機幫我們催生出民主的信息,步驟如下:

① 印出伴侶盟精心設計的政策遊說明信片後對折 ② 簽上妳/你的大名、日期 ③ 貼上郵票,寄給每一位總統候選人及你/妳選區的立委候選人

告訴台灣的政治人物們: 多元成家的訴求不能再繼續被當做政治恣意消費的籌碼了!因為,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所以我們要求國家必須盡速立法,回復多元家庭成員完整的尊嚴與權利。

讓我們在彈指之間,翻動歷史新頁!

按此下載「要求總統、立委候選人支持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民法修正草案」明信片 或至伴侶盟網站下載

貼心小撇步:

大宗郵件超過20封以上,可以從郵局窗口交寄,省去貼郵票的麻煩喔!

立委候選人名單,請參考台灣大選人權陣線網站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