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攜能源與環境政策意見調查書,拜會三黨候選人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12/09

環境是人民安身立命之所在,為了實現台灣永續的理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與各參與活動的環保團體認為,提出好的環境政策,是國家領導人責無旁貸的大任,未來將深刻的影響台灣未來。

為了向三組總統候選人表達對於永續環境的重視,我們共同擬了一份『環保團體對總統候選人的環境與能源政策意見書』,希望與三位總統候選人,交換對於國內環境政策的意見。

我們訂於12月11日逐一向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拜會,並將針對各候選人之間的環境政策意見,彼此交換意見。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00 ~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集合 ◎活動流程: 10:00〜10:05 自由廣場集合出發 10:30 抵達國民黨總統競選總部: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 11:20 抵達親民黨總統靜遠總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3號二樓 11:45 抵達民進黨總統競選辦公室: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3號

新聞聯絡人: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祕書長李卓翰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專員鍾昀哲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2/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