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接見動保團體 總統承諾什麼?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11/23

時間:11月24日(四)下午17:30 地點:台灣銀行大門口(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20號)

動物保護法通過12年,台灣動物保護仍原地踏步,原因即在於台灣動物保護制度嚴重扭曲,致使動物保護法無法落實,數以百萬計的動物承受無法想像的痛苦。聯盟認為,許多制度改革的障礙,非總統以最高領袖的高度,無法排除,因此聯盟將七萬餘張民眾連署成立專責動保司之明信片苦爬送進總統府,希望總統傾聽民眾的心聲。

一群關心動保學者、動保團體、青年志工與四位動保小朋友(國小生)共三十餘位,將於二十四日下午向總統建言支持成立動保司以及現任總統可以立即改善的事。到底動保團體與總統會面的結果如何?他答應的承諾是什麼?我們將於與總統會面後,於記者會上說清楚講明白。

與總統會面來賓(只列部份) 錢永祥(中央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副研究員) 朱天心(催生動保司行動聯盟召集人) 黃泰山(貓狗人共和國召集人) 王小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 盧倩儀老師(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副研究員) 吳宗憲老師(台南大學行政管理系助理教授) 黃宗慧老師(台大外文系教授) 莊鈺勤(大學動保社團連線代表) 徐滿惠(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總幹事) 劉致賢(政治大學 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員)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1/24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