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基隆參政團-黃小陵參選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11/14

鬥陣作立委,人民是老大! 藍綠壓縮生存空間 人民揪團連線突圍 人民民主基隆參政團-黃小陵參選記者會採訪通知

新聞連絡人:總幹事 何燕堂0921 418698/執行總幹事 王醒之0933 889449 時間:2011.11.15 上午十點 地點:基隆火盟辦公室(基隆市信四路23號2樓)

面對2012年的立委選舉,由碼頭工人、失業勞工、工傷者、教師、工人運動工作者、及長期在基隆推動政治改革的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組成「人民民主基隆參政團」,將推派黃小陵參選,並推動「人民老大」參政方法,要走進基隆市民的客廳談政治,邀您一起上街戳破藍綠騙局,透過這場另類的選舉,在藍綠選情裡殺出重圍!

黃小陵大學畢業後,選擇在基隆投身工人運動,進入碼頭貨櫃車工人組織工作,近八年則進入工傷協會,面對職業災害議題長期被主流政治邊緣化的情形,惡劣的勞動條件,又讓台灣各行各業過勞、憂鬱的情形越來越嚴重。當藍綠主流政客擠壓底層人民參與政治的空間,代議政治失靈,黃小陵說,如果還不想繳械投降,那麼集體參選恐怕成為人民奪回權力的唯一方法,透過「人民老大」的參選方式,合力來把原本屬於我們的權力拿回來!

黃小陵目前已經組成人民民主基隆參政團,並在基隆各區,進行分區說明會,邀集更多願意當老大、參與政治的自主公民,在2012年的立委選舉,顛覆「藍綠政客當道、人民墊底跑不掉」的基隆,把基隆翻過來!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1/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