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姍姍駐堪3年多 對事對人求好心切

2011/11/13

【世界日報╱記者郭明香/堪薩斯報導】

2011.11.13 03:12 am

駐堪台北經文處處長劉姍姍被美方執法單位拘捕,經文處副處長周道元在答覆記者詢問時表示,全案已交由中華民國外交部處理,將向美國政府提出抗議,該處對劉案不予置評。

劉姍姍任駐堪經文處長三年多,由於她的個性比較嚴肅,對事對人都求好心切,經文處同仁據傳都相當「怕」她。僑界則有人欣賞,也有人對她不以為然,大家原以為這一切都將在11月落幕,沒想到她臨返台前夕,丟下這個震撼彈。

據了解外館作業人士指出,外交部為駐外官員編列聘請僕役的預算,必須從辦公管理經費支出,換言之,如果每月花1000美元聘請傭人,辦公室經費也會因此減少。劉姍姍因獨自住在官邸,因此一直都使用這筆經費。

手機在我手,新聞跟著走 m.udn.com提供您最豐富的新聞資訊!

【2011/11/12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劉姍姍駐堪3年多 對事對人求好心切 | FBI逮我駐美處長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6713645.shtml#ixzz1dc1zc8Zq Power By udn.com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