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廢核社會宣傳種子講師培訓!!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10/14

培訓時間:10/19(星期三)晚上19:00~21:00

培訓地點: 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善導寺6號出口步行3分鐘可達)

311福島核災後,核電的存廢與否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大家開始陷入核電爭議的五里霧中。大家都想知道台灣核電廠到底安不安全?不用核電到底會不會缺電?核電這麼便宜為什麼不用?新聞說核四是拼裝車是什麼意思?⋯⋯

這些關鍵問題其實都有答案。

可惜的是,這些真相總是被攏斷在台電、原能會、經濟部等部門的手中,他們永遠不願意清楚地讓你知道:

台灣核電廠的耐震設計明顯不足、不用核電根本不會缺電、核電成本其實跟風力發電不相上下、核四兩年試運轉已發生十數起重大意外、專家都證實台電根本沒有能力蓋核電廠⋯⋯

很多不知情的朋友知道了這些真相後,除了大吃一驚外,盡皆急切的詢問要如何改變當前這些致命的錯誤政策?

所以,我們將舉辦新一輪的「廢核社會宣傳種子講師」培訓,不只要讓你明瞭核電的真相,還會提供明確的資料、數據,讓你更有能力去對更多朋友及社會大眾說明,爭取大家對廢核的支持,然後一同投入關鍵行動。

只有更多的人突破核電集團的資訊掩蔽、壟斷,我們才有機會扭轉就要失控的錯誤核電政策!!

我們接下來將規劃一系列的社會宣傳行動,希望來參與培訓的朋友也能一起投入計畫,加入分工,為這場艱困的戰鬥投注一份力!!

ps.社會宣傳行動將在十月底開跑,長達兩個月,可以依個人狀況討論能參與、協助的分工,上班族也可以加入喔!

欲報名的朋友請先以電子郵件寫上你的姓名、電話、email以及想報名參加的理由, 並以「報名廢核種子講師」為標題,來信到 [email protected] 就可以囉!

主辦單位: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洽詢電話:02-23653862 或 0986327142 洪先生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0/1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