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Philo 哲學星期五@台北】之《如果我當家》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09/14
資料來源: 

內容說明:

 【主持】酥 餅│知名網路部落客  【與談】廖冠凱│〈如果我當家〉導演

 【時間】9 月 16 日 · 19:30 - 21:30  【地點】Café Philo 慕哲咖啡館 〔露臺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 60 巷 11 號)

 【主辦】青平台│http://www.ystaiwan.org  【協辦】TWFuture│http://deepsound.twfuture.org/

--

當身邊熟悉的人事物因徵地惡法而產生巨變,當民國歡慶百年他們卻即將失去家園, 面對這殘酷的社會現實,他們該如何挽救這塊美麗土地的永續未來?一個價值觀混淆 的真實世界,一趟熱血勵志的青春援農進行曲,這一刻,你我都有資格當家作主!

〈如果我當家〉是今年榮獲「WOWtv影視學生畢製補助評選 佳作」的一部影片,年 輕的廖同學藉由影像的拍攝,表達青年對於土地徵收的看法,而其創作的理由及其拍 攝的內容,又隱含著什麼樣的思維呢?

本周的【Café Philo 哲學星期五@台北】,我們將邀請本片的創作者-廖冠凱同學, 一同分享他拍攝〈如果我當家〉的心路歷程,並藉由彼此的問答,讓更多人能瞭解青 年世代對於土地正義的看法。本周五晚間,歡迎您一同到 Café Philo,與我們共同瞭 解新生代的土地正義。

活動官網連結:

青平台-【Café Philo 哲學星期五@台北】之《如果我當家》 http://www.ystaiwan.org/e_news.php?id=198

臉書連結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09/1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