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反核公投提案連署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09/09

今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芮氏規模9級強震並引發海嘯,不僅對日本東北地區造成了嚴重傷亡,更導致福島核電廠發生重大的核能災變。此次日本核災事件,繼美國三浬島、前蘇聯車諾堡核災事變之後,再度向世人證明了核電危險的本質,台灣是地峽人稠的島嶼,並且地震颱風頻仍,並無發展核電的條件,更無法承受任何一次核子事故的發生。

為了讓台灣非核家園的願景得以早日實現,台灣環保聯盟特別發起新北市公投連署,由於地方性公投門檻較低,僅需兩萬人連署,為求迅速提案,我們先由新北市開始,邀請戶籍在新北市的民眾加入提案連署,未來不排除發動全台公投提案,藉此展現全民反核的強烈意志,鞭策政府早日落實非核家園。

連署方式: 徵求戶籍位於新北市的民眾加入反對新北市核一、二廠續運轉、興建中的核四廠進行裝填核燃料棒試運轉的公投提案連署,請下載列印以下3份連署書文件填寫、簽名完成後,寄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7號2樓),或至以下所列連署站繳交或填寫,各連署站地址>>(陸續更新中)。

連署書下載:

連署書-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一廠繼續運轉? 連署書-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二廠繼續運轉? 連署書-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核燃料棒試運轉?

活動網頁:http://www.tepu.org.tw/?p=4379

活動貼紙歡迎多多轉貼

活動貼紙原始碼(可轉貼在blog或網站)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