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強調:已依規定給付資遣費

2011/08/19

【聯合晚報╱記者蔡佳容/台北報導】

2011.08.19 02:59 pm

昨日中環工會到勞委會抗議,中環公司表示,該公司的金陵二廠因土地及廠房租約屆期,須於今年8月底前完成相關閉廠作業,但公司對於該廠員工已以優於勞動法規條件給付資遣費妥善處理。

中環公司強調秉持企業責任,對員工福利業務的推展不遺餘力,並再次聲明該廠員工之處置皆符合勞動法規,及以保障員工權益方式妥善處理,並沒有該工會昨日所稱的不當勞動行為。中環公司期望社會大眾及相關單位能了解事實,不要被打著維護勞工權益之名號,卻以不實資訊,行傷害合法企業之實的不法人士所誤導。

中環公司去年因租約問題,準備結束金陵二廠,當時勞資雙方針對關廠後的員工去向已達成協議,將100多名員工分別調往他廠工作,分別在去年10月和今年4月到新廠就職。工會則指出,公司未按規定辦理,並發動抗議。

【2011/08/19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臉書討論

回應

有點好笑,不知道那個合法廠商的第一件違法解僱官司敗訴確定?~還真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