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邱毅踢出安全名單? 黃淑英不認為黨中央受爆料影響

2011/06/29

王鼎鈞

2011年6月29日 17:46

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本屆連續6會期最優立委的黃淑英卻意外掉到綠委不分區安全名單16名外,黃淑英直呼:「很意外!」(圖/記者王鼎鈞攝)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29日出爐,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本屆連續6會期最優立委的黃淑英卻意外掉到安全名單16名外,黃淑英直呼:「很意外!」但她不認為是受到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所影響。

黃淑英指出,過去她跟很多弱勢、婦女、勞工、環保、醫護藥團體合作,這些團體將來可能要改跟其他人重新磨合,會很辛苦,也很難再找到像這樣與她一起工作的優秀團隊組合,她很對不起這些弱勢團體和與她共事的工作人員。

不過,黃淑英也說,如果黨在總統和立委輔選上需要幫忙,她還是會去。

對於邱毅日前的指控,黃淑英認為受到影響不大,她說:「邱毅爆料都是胡說八道,黨中央不會受此影響。」

原文網址: 被邱毅踢出安全名單? 黃淑英不認為黨中央受爆料影響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9/11490-2723944.htm#ixzz1RJa6RhOy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