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素華棄不分區 小英惋惜

2011/07/01

2011/07/01 17:33:04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日電)全國工人總工會理事長鄭素華前天獲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排序第3,不過鄭素華曾犯賄選案,黨內抗議聲不斷,鄭素華今天聲明退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表示非常惋惜。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指出,鄭素華今天中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當面向秘書長蘇嘉全表示,有鑑於近日引起種種紛擾,恐怕因此對她愛護的黨造成不必要傷害,決定放棄不分區立委提名資格。

陳其邁轉述,蔡英文獲悉鄭素華的決定後,感到非常惋惜,蔡英文也對提名過程所造成的紛擾,對鄭素華感到很不好意思。

陳其邁說,鄭素華放棄不分區立委提名資格的聲明,將由黨中央轉交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遺留下來的空缺,將由不分區提名委員會做進一步的處理後,再送交中執會通過。

鄭素華聲明指出,投入勞工運動多年,能獲得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備感榮耀;因她獲提名引起各種紛擾,感到不安;避免有人利用這點攻擊民進黨,造成對選情的衝擊,決定放棄不分區立委提名資格。1000701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

回應

鄭素華到底對台灣勞工運動做出哪些貢獻啊,為什麼要選
他而不選真正在做事的工會領袖呢?看不懂。

樓上說的真正的工會領袖是誰啊?

這次主辦五一遊行的工會領袖
不是也有人爭取嗎
民進黨應該要提名他們的

有啊,有提名,第30名。

摸乳門
一開頭只見賴和一名光頭大叔喝酒喝得杯盤狼藉,兩人都滿臉通紅,隨後賴低頭專注摳大叔的奶頭,大叔則含著食指擺出含情脈脈的嬌羞姿態,並說:「等一下,我要沒禮貌一下。」說完就輕撫賴的頭,此時旁觀者起鬨:「挖肚臍!」大叔回應:「挖肚臍罪更重一些!」賴抬起頭笑說:「啊!硬起來了!我他媽你個屄啊!」此時,一名身穿POLO衫的男子入鏡指著大叔乳頭說:「有喔!有喔!」

鄭素華、余天、何博聞、楊烈、肇事強、賴坤成、蚵見明,勞工急先鋒

榕樹下...如果能夠...拿棒子...摸乳頭...打嘴鼓...打麻將,勞工都開心了起來
豬哥亮節目果然有梗

「鄭素華聲明指出,投入勞工運動多年,能獲得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備感榮耀。」

鄭素華何時投入勞工運動?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