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擴大管理團隊深耕亞洲 董俊良將擔任北亞區總經理

2011/05/19

楊伶雯

2011年5月19日 09:35

宏達電首款平板電腦HTC Flyer及智慧型手機HTC Wildfire S同步亮相。(圖/記者楊伶雯攝)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電)今(19)日宣佈,為進一步深耕亞太地區市場將擴大亞洲區管理團隊,董俊良將擔任北亞區總經理,Lennard Hoornik將擔任南亞區總經理的新職務。這項組織擴大計畫將為HTC在該地區未來的發展與成長奠定策略性的基礎。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在2011年創下驚人的成長記錄,組織也在持續擴大中。這次擴大管理團隊,對未來成長機會展開策略性的佈局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瞭解HTC在亞洲區持續性的策略投資以及建立市場領導地位所作的努力。」

董俊良將派駐於台灣、擔任HTC北亞區總經理一職,負責台灣、香港、韓國、日本、越南和中國地區市場的成長與發展。宏達電指出,董俊良和HTC合作與服務前後超過6年,將HTC從一個年輕新創的品牌成長為該地區的市場領導者。在他的帶領之下,2010年HTC亞洲區業務成長增加兩倍,成為HTC成長最快速的地區,也因此促成HTC對亞洲地區的擴大投資。

Lennard Hoornik將於新加坡就任HTC南亞區總經理一職,負責新加坡、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澳洲和紐西蘭等市場。Lennard Hoornik在行動產業擁有長足的經驗,在亞太區擔任經營管理相關職務。

原文網址: HTC擴大管理團隊深耕亞洲 董俊良將擔任北亞區總經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9/91-2713668.htm#ixzz1NYIJmbNj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