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小說《藍色大海》座談簽書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7/08/03

主題:台灣高中女同志的感情世界

時間 : 2007年8月4日(六) 下午兩點到四點

主講 : 曉姬 (新生代女同志作家、舞技超群的辣妹、超專業的職場人士。)

主持 : 集合小玉 (台灣第一家女同志出版社社長、拉子三缺一主持人之一。) 地點 : 晶晶書庫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8號1F)

電話:02-23642006

內容 : 一個人的性傾向,是不是從高中就開始了呢 ? 當妳心儀的對象是學姊、學妹或是老師時,妳怎麼辦?在升學壓力極高的台灣,妳是怎麼度過高中高職生涯,但同時又看見自己是女人愛著女人 ? 高中時就讀北一女的曉姬以寫實細膩的筆觸,以《藍色大海》帶領讀者進入北一女校園,進而讓我們看見更多女同性戀的痛苦與哀愁,執著與美麗。妳有追求或是暗戀的困擾嗎?妳非常認同自己的女同志身份嗎 ? 請來聽這場超辣的《藍色大海》簽書會。

主辦單位 : 晶晶書庫(華文區第一家同志書店)、集合出版社(台灣第一家女同出版社)

活動日期: 
2007/08/0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