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德昌伯伯告別式於本​週六(14日)上午九​點@樂生院佛堂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05/10
資料來源: 

呂德昌副會長的告別式將於本週六(5/14)上午9:00於樂生院的佛堂舉行。

請各位撥空前來,並務必準時。

由於需要預計人數(特別是到火葬場需要包車),前來者請來函告知人數與是否一同前往火葬場。 呂阿伯的靈堂設在反省室,也歡迎各位5/7-5/14之間前往上香。

此外,現場不收奠儀。

信箱:[email protected](記得告訴我們人數與是否陪著去火葬場)

p.s如你手上有他的照片,歡迎洗好帶過去,也希望你能洗兩張,我們會留著一張保存起來,另一張燒給他。如你手上有寫下的關於他或關於樂生的文字、論文、雜文、網路文、投書或BBS文,請也影印兩份帶去,畢竟人們在外頭發表的文字,他們是很難看見的。反省室也會放本筆記本,你能將想說的話寫下,也將於告別式時燒給他。 反省室將整理成博物館,這些照片與文章將屬於博物館。屆時希望各位也能參與投入。

青年樂生聯盟 敬上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05/14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