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網手機在華負責人離職 改任HTC中國區高管

2011/03/08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1-03-08 02:03:17 

新浪科技訊 3月8日消息,根據在新浪微博上透露的消息,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移動通信部CDMA業務部總經理董辰京已於近日離職,加盟HTC任中國區高級副總裁,這是三星手機在華大調整中的一幕。

資料顯示,董辰京1997年加入三星時,是三星手機部門在華第一名員工,負責三星CDMA、GSM手機中國區的銷售、市場開拓、市場管理、流通渠道開發及管理,廣告宣傳策劃等一系列與手機銷售相關的工作,1999年開始全面負責三星CDMA移動電話在中國的市場營銷活動。近日離開三星之前,多年來一直是三星手機CDMA業務的負責人,而CDMA手機是三星手機在中國業績最好的事業部,一直保持著銷售數量和金額第一名的市場地位。

近日,董辰京通過新浪微博連續告知了其動向,其在微博中先是稱,“三星再見了!十四年的成長歷程,從無到有,從零到千萬台,作為唯一一個參與了全程的中國人,我感到無比自豪!”

其後,他又在微博里寫道:“十二年前離開光華長安大廈,今天又回來了,一個輪回……”北京光華長安大廈正是HTC中國區所在辦公地點。其後,董辰京也向新浪科技証實,他已跳槽到HTC中國區任高級副總裁。

據悉,之前一段時間,三星手機從韓國總部到中國區進行了一系列的組織架構和人事調整。(康釗)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