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保衛隊「戰」出來--Green Point 志工培訓營 3/12(六)、(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03/03
資料來源: 

http://earthdefenseforce.wordpress.com/

時間:2011年3月12(六)、13(日) 地點:中山公民會館 報名、保證金:3/7(一)前完成。

講師群: 乘噴射機發動革命的黃哲斌、 以「當怪手開進稻田」將大埔事件送上主流媒體的大暴龍、 「守護白海豚信託行動」的白海豚媽媽張育憬、 文魯彬、潘翰聲、張宏林、黃詠梅、王鐘銘、宋佳倫。

  地球快要變火星了,這個國家的勞工、婦女、想結婚與不想結婚的人一起在停止生育,我們需要新的行動綱領!青年奪權,環保/土地/勞動/性別正義,像海豚媽媽張育憬的耐心堅毅、像大暴龍的將不義彰顯、像黃哲斌的有一天乘噴射機「戰」起來,用最簡單最耐煩、以個人的一小步邁向改變社會的一大步,用我們的嘴說我們的故事,站在街頭,用最小的聲量說最大聲的話!

  時代是倉促的,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拯救地球除了個人縮衣節食的節能減碳,還有別的方法,跟地球防衛隊一起,集合街頭倡議的小種子,讓我們行動、街頭宣講,在二零一二之前守護台灣的命脈。

  就在這一年,綠黨站起來,地球防衛隊全體「」出來!

行動綱領:

  在這個戰鬥營裡,所有勇敢的地球防衛隊將不只是聽到這些都市傳奇式的公民故事,而還將在導師帶領之下,小組成員腦力激盪地編寫、並踏上自己的公民參與之路。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