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到雲林 抗議如影隨形

2011/02/26

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26日行程來到雲林科技大學聽取縣農會簡報,還要到六輕參訪,縣長蘇治芬26日才返國,民進黨支持者上百人齊聚雲科大門口呼口號、唱茉莉花抗議,和警方推擠拉扯,甚至還有一人自稱縣長秘書直搗會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一度讓氣氛十分緊張。陳雲林車隊一到,少了歡迎話,多了抗議聲,民進黨縣議員以及雲林社團諷刺陳雲林彷彿黑白郎君,白臉採買灑錢彈,黑臉恐嚇用飛彈,要送蔥蒜硬闖,和警方爆發拉扯。

不理會場外抗議,陳雲林開心聆聽農會簡報,了解花生、咖啡、醬油、西螺米等雲林農特產。

結束簡報,縣農會致贈大型傳統布袋戲偶,突然間,內場竟然出現抗議口號,突如其來,嚇壞安全人員,這才發現原來他是縣長秘書,也是學校老師。

場內突圍成功,場外這輛宣傳車也想硬闖,瘋狂繞圈,警方趕緊上前攔截,宣傳車猛踩油門,警車兩側包夾,擋車攔人。

陳雲林來雲林,縣長未陪同,綠營高唱茉莉花,還有一大群年輕人拿著喇叭花,自稱要來保護縣農會,維持開會秩序,零星衝突不斷。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